首爾江南狎鷗亭是首爾的貴族區,這裡彌漫著「錢」的味道

而這裡不只有一連串的名牌旗艦店,更是經紀公司的集中營

這次是特別安排一天來圓夢的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太多介紹這一區的經紀公司

而且SM娛樂也剛好搬新家到這一區來

所以~就順便來這裡看看嚕~

首先我把目標訂在從清潭站13號出口出來直走

DSCN1166.JPG  

(馬上有EXO的旗子)

這一帶還真的很荒涼,風又大!一點也看不出來這裡是韓國產值之大的地方

繼續往前走會經過了一個賣河豚的地方,我知道日本有專門殺河豚的執照但韓國有嗎?

DSCN1167.JPG  

這間生意還蠻不錯的,一早就有很多家庭來用餐了!

(其實也不早,接近中午12點了!)

從地鐵站出來大致要走個10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DSCN1168.JPG  

旁邊有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廳

DSCN1170.JPG  

我並沒有因為又餓又渴而停下我的腳步

過了馬路口左轉直走,就會看到「完美整型診所」

DSCN1198.JPG  

(這裡也是整型診所的大本營啊!)

前路口右轉

你就會看到CUBE的經紀公司和練習室

DSCN1178.JPG  

介紹一下CUBE有誰好了!OPPA~有小野馬泫雅

你看看~@@如果在路上遇到泫雅(~~~)

CUBE旁邊有一間GS25再往前的路口右轉

就是CUBE他們自已開的咖啡廳,我經過的時候裡面還蠻多粉絲的

DSCN1175.JPG  

同樣的十字路口右轉就是JYP-(wonder girls、2pm、miss A....等)

DSCN1179.JPG  

我在這兩間外面沒有多逗留,因為這並不是我最終目的

而且外面又冷我又餓的~還是趕快往下進行........

這一區的風景跟我們平常看到的首爾有點不同

有點像日本住宅區的味道

DSCN1172.JPG  

很特別的日本料理店

DSCN1181.jpg  

面對JYP往右走會遇到一間超市

超市附近有一間髮廊之類的,裡面有閃弟、EXO、東方神起的簽名耶!

DSCN1182.JPG  

DSCN1183.JPG  

應該是他們平常會來弄妝髮的店哦!

看到超市直走~就會看到SM的停車場

DSCN1190.JPG  

我是從停車場直接穿越到正門的(停車場有很多褓姆車)

DSCN1192.JPG  

哇~好高級卻又低調的SM娛樂公司

站在這裡好想要看到希澈從裡面走出來哦^^

今天很多人在這裡蹲點~超冷的真是辛苦

DSCN1194.JPG  

完成了設定的目標就可以開始落跑了!(心滿意足)

從原路走回到「完美整型診所」後直走

DSCN1201.JPG  

你就會看到花旗銀行,前右轉就是奧德羅街了!

下個目標是要去利特、晟敏、圭賢三位媽媽開的咖啡店吃午餐

奧德羅街上都是名牌店

DSCN1204.JPG  

這裡晚上應該很漂亮,路超大條的~很冷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最近才在首爾設旗艦店的A&F

DSCN1208.JPG  

門口好低調,差點錯過!還好因為帥店員要進去店裡我才多看一眼

到了A&F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舊的SM

DSCN1209.JPG  

現在這裡已經變成SM的練習生的練習室了!

我們之前也在這前面徘徊過啊!還到側門的樓梯口晃了許久

但最終連個鬼也沒看到

接下來再往下走就會到了我親愛的三媽咖啡廳KONA BEANS

DSCN1253.JPG  

這是只要是ELF就要來朝聖的店

DSCN1216.JPG  

裡面滿滿的都是三位偶像的東西,而且三個人的媽媽都會輪班來上班哦!

上次有遇到圭賢的媽媽在裡面值班

這次來就沒遇到了!

DSCN1239.JPG  

一整面的簽名牆!我誰都不認得~哈哈哈(真的非常不專業)

DSCN1252.JPG

其實來的當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東海開的墨西哥料理店

必竟一天吃那麼飽也不是辦法

經過和台灣的朋友連線,想說不去白不去,都大老遠來到這裡了!沒有不去的理由

於是~我收起行李

先到狎鷗亭這附近走走逛逛

我帶著非常飽的肚子勇敢的踏進這間東海開的墨西哥料理店

DSCN1266.JPG  

裡面的裝潢跟一般韓國的店好不一樣哦!

DSCN1263.JPG  

DSCN1260.JPG  

我點的是雞肉捲餅套餐10000韓幣,我以為我一口都會吃不下而打包帶回宿舍

沒想到~這好吃到我停不下來耶!

天啊!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

DSCN1261.JPG  

正當我很享受這美味的食物時~噹........東海的親哥哥就這樣飄呼的從我眼前經過

(我看到帥OPPA的本尊了!好帥啊!)

說這時那時快~OPPA竟然一走進櫃檯就把放在旁邊的塑膠餐盤給打翻

弄出了好大的聲響,現場用餐的人都回頭去看他

就看他不好意思的快收拾好餐盤

真的是同一家人啊!(有研究過東海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吃了剩下一半!就決定打包回宿舍,晚一點繼續享用

從Grill 5門口出來漢堡王右轉

DSCN1268.JPG  

  一直走就會看到狎鷗亭站4號出口

DSCN1272.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東海的店算是非常好找的嚕~

回家時從地鐵站走出來

突然天空又開始飄起雪來

DSCN1284.JPG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順利和幸運

DSCN1282.JPG  

宿舍木製大門配上下雪好有氣氛~我真的蠻喜歡這次住的地方

下次一個人來首爾我還是會選擇他們成為我在首爾的家

最後~

這次在東大門的樂天百貨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IMG_2713.JPG  

沒錯!!!!!就是秀賢~都敏俊啦!!!!!!

我記得沒錯應該是東大門歷史站12號出口連接樂天百貨的地方

這裡有三尊秀賢

IMG_2714.JPG  

秀賢摸我的頭(灑花)

IMG_2715.JPG  

還好那時候有厚臉皮在那裡照相!要不然我現在應該會後悔到想死(哈哈哈)

這說明了!去了國外啊!看到喜歡就買、想吃就大口吃

再不要臉的事也放手一做吧!反正揮揮衣袖

就坐飛機回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