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出發之前就已經設定要到韓國玩雪

由於本人對於雪非常陌生

所以也不敢到滑雪場跟人家車拚

原本是要到「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

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由地鐵7號線「纛島遊園地站」2,3號出口出站後即可看到

雪橇場的活動包含了雪橇、影音及遊樂設施、主題展示和體驗活動

但在臨行前卻又收集到第一屆「首爾雪花節」登場

那時候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去哪個?

今年首次舉辦的首爾雪花節設置了雪橇場、打雪杖區、愛斯基摩冰屋

體驗館等,預計將於每週三、五、六,還有聖誕節、1231日、

元旦及春節舉行特別活動,其中以每週三

與運動明星、藝人一同打雪杖的活動

感覺好像首爾雪花節比較多活動,所以我就把行程改成去雪花節

 DSCN1026  

這天天氣很好~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非常薄弱

我只收集到

地鐵:
1) 1
號線南營站下車後,徒步約10分鐘路程
2) 4
號、6號線三角地站下車後,徒步約5分鐘路程

2013首爾雪花節將從1218日至2014年29日,於首爾市龍山區的戰爭紀念館和平廣場舉行

至於戰爭紀念館和平廣場真是一無所知

我們是坐到三角地站後往12號出口方向,路上的人稀少的可憐

還記得那時候有二對學生情侶,我們就跟著他們往11號出口的地方走

 

 DSCN0993

就這樣跟著他們走,越走越遠感覺越不對勁

(謎之音:這就是自助旅行中會遇到的情況之一)

DSCN0990  

(臉上還帶著笑意呢!)

我們就決定往回走問看看路上守門的警察先生

沒想到~我們在回程的路上還遇到口戴口罩,身穿大衣的二個女子

我的第一直覺:台灣人

(ps.只要是冬天在韓國路上看到戴口罩的90%是台灣人)

開口問了他們~沒錯!真的是台灣人,也一樣在找雪花節的入口

但他們手上有印著雪花節的資料(我真的太遜了!)

跟他們借了資料要問警察先生~

沒想到警察先生跟我說他不是本地人,也不會說英文(噔)

但韓文看的懂吧?然後他就一直搖手不願幫我們這四個

迷途的小羔羊

說時時這時快~從戰爭紀念館來了一輛車

車上坐著兩個老外

主動的開口我們需要幫忙嗎?(天啊!太感動了!)

於是我們又把小抄拿給可愛的美國軍官看

他用流俐的英文(靠腰啊!人家美國人英文當然流俐)

跟我們說從12號出口直走然後那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入口

我打從心底感激這位美國軍官(我依照他穿的軍服來判斷)

臨走前他還用生澀的韓國跟我們說再見

我們也用極生澀的韓國跟他道別(恩人再見~揮手)

然後照著恩人(誤)軍官的指示

我們終於看到戰爭紀念館和平廣場了!(淚)

DSCN0995  

這就是戰爭紀念館和平廣場的門口

DSCN0994

這兩位抱的好親密,我好害羞

DSCN0998  

終於在到達三角地站後的約40分鐘我們找到了首爾雪花節

看到外面的雪人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淚在眼眶打轉)

買完門票(韓幣15000)後,進到會場就看到一整片的雪

 

營業時間為每週二~: 10:00~18:00、週五~: 10:00~21:00,每週一為公休日

假日在6點以後進場還可以享6折優惠喔!

DSCN0999   

這一區就是所謂的打雪仗區,小朋友超可愛

還有小朋友穿的厚厚的在雪中跌跌撞撞坐雪盆

被大人拉來拉去的也很非常可愛

DSCN1005  

我也非常興奮的往雪裡踏~(誰叫我鄉巴佬沒看過雪)

這裡還有人偶可以合照

DSCN1004  

愛斯基摩冰屋裡的小北極熊

DSCN1010  

這裡好像每個冰屋都是一項關卡,全部過關後可以換東西

由於我們實在韓文無能所以我們只能放棄這項福利

再來重頭戲就是滑雪盆~~~(灑花)

雪盆就是用類似輪胎內胎的圓圈圈

DSCN1016  

然後我們就能坐著這個從坡道上往下溜

我們準備往坡頂上爬了!

DSCN1017  

在準備要就位了!擊個掌打氣一下

DSCN1021 

沒想到這時坡頂上竟然有SBS的記者在訪問來玩的人

很靠杯的~當拎周罵坐在雪盆上,要準備從這斗坡往下滑的當下

被攔下來訪問~在台灣就沒有被訪問過,竟然要紅到韓國來了嗎?

還好!!!!!!拎周罵只跟他說我來自台灣就被丟到斜坡底下了!哈哈哈哈

DSCN1018

第一次坐真的很緊張耶!怕手抓不穩就滾出雪盆

還好!對於愛刺激的我來說~小意思啦!!!!!!!

第一回合滾下來之後立馬就又往上面衝

第二次真的來我往下衝的OPPA有發狠

我是一路轉好幾個圈,然後完美著陸

然後身上還夾帶好多雪~好好玩!!!!!!!!!!!

本來還要再玩第三次要準備錄影

結果姐姐就說要去其他地方看看

於是就結束這次的雪盆之旅

DSCN1023  

雪盆真的很好玩

DSCN1015  

首爾雪花節我各人認為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

這裡還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有坐地鐵經過七號線看到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

那裡的雪盆區好像比這裡的大很多,而且高度也斗很多(酷)

所以下次我應該會直接衝纛島了!也有可能首爾雪花節是第一年

有很多地方是需要再加強的,看看明年會不會有人再去有分享相關的訊息

 

玩完雪,我們就直奔也是在1號線上的龍山站

那裡有E mart可以採買零食和帶回台灣的泡麵

這裡是我比較過(這趟行程去了三間不同的E mart)

最大也是商品最齊全,價格最便宜的地方

所以可以一次一網打盡

而且這裡有賣香蕉牛奶*2+草莓牛奶*2+低脂香蕉牛奶*2三種綜合六盒裝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想要每種都喝的人了!願望一次滿足

 

龍山站也有一個汗蒸幕,是首爾目前最大間的(有龍椅)

玩完雪可以來汗蒸幕洗個澡,然後去超市買個東西回宿舍

再接下來晚上的行程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