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星期五、六的晚上,為了一隻小小的蚊子

害我到凌晨二點鐘還沒入睡

兩隻腳被咬的遍體麟傷不要緊

重點是....一直捉不到那隻該死的蚊子

 

今天掛著黑輪到公司上班

開始訴苦給我那很有才的同事

他說~我們家都是用雷達液體電蚊香

只要晚上有嗡嗡嗡...(開始學蚊子的叫聲)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開始想動手打他了!)

就會把電蚊香給打開

然後蚊子就不會過來了耶!

一聽到這裡我就好心動~

然後就跟他說....我下班一定要來買

結果不知道我那位很有才的同事哪根筋不對

就跟我說:你應該要寫電達的開箱文

(噔)我就開始大笑....這個提議也太笨了吧!

但~我現在還是寫了!

來吧!!!!!!一起開箱吧!

DSCN1713.JPG  

今天一下班就到大賣場選電蚊香~品項也太多種了吧!

所幸照有才同事說的,買雷達就對了!

買的這種是內含有二罐液體+一個電蚊香器台幣199(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DSCN1714.JPG  

外盒和I PHONE 4S比差不多大~很輕

我買的時候還一直搖裡面是不是真的有二瓶液體

DSCN1715.JPG

 

先來研讀一下使用說明書....寫的很詳細~很好!!!!!!!!

我喜歡這種簡單又明瞭的說明方式

不要給我寫的跟公務機關公文一樣看不懂的說明書~我會大捉狂

好了!準備開箱......

DSCN1716.JPG  

這就是內容物...二瓶液體+一個電蚊香器(與哀鳳的比照圖)

DSCN1717.JPG  

電蚊香器比哀鳳還小......

DSCN1718.JPG  

電蚊香器一邊是定時器,可以訂8個小時12小時和24小時

依你的需求調整開關~這個不用我教你應該會的

DSCN1719.JPG  

另一邊這個+字按鈕是設定流量......插上電

DSCN1721.JPG  

上面的這個圈圈會輪流跑一次,然後在最小圈圈那裡停下來

按一下就會往左邊跑......按第四下就是「關閉」

(上面都是廢話~說明書上有寫.......)

 

第一次寫開箱文....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

希望今天晚上有了雷達.....能夠有個好覺

至於好不好用呢!我決定使用過後來寫一個使用感想文好了!

 

願各位都有一個好眠~

(夏天真是個另人討厭的季節)

                                               掛黑輪的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