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了朋友的婚宴 , 遇到了參加過這麼多的婚禮 ,真心覺得還不錯的婚禮樂團 , 推薦一下~~~為什麼要特別推薦呢? 我來分享一下-------

當天的場地:

我這個朋友婚禮的地點在台中 , 台中的婚宴會館果然挑高挑很高>< , 裝潢當然是走標準路線啦哈哈 .

重點來了 , 我們一走進去會場就先發現舞台上有樂器跟譜架 , 心裡還想著哎呀 , 有樂團呀…….

不知道是很Local的假High的那種 ,還是很假掰很無聊的一直演奏不理人的那種 ,

(沒辦法 , 之前參加婚宴看到的婚宴樂團不外乎這二種咩) , 等等開場時看看吧!!!!!!!

然後婚禮就開始了 , 這是新娘爸爸在紅毯上把女兒的手交給新娘的一幕~~

幸好這家婚宴會館這時沒暗燈 ,以前想拍這一幕老是拍不到因為這時飯店都會暗燈~

穿藍色禮服的是主持人 , 從舞台上下來走到新人身邊主持儀式 ,感覺蠻用心的 ,過程也很流暢沒特別假掰><

(我真的很CARE假掰這一點 ,因為有的主持人會好像在念稿一樣就很假阿) ~~

然後我後來才知道主持人是樂團帶來的 ,~到這裡為止都還不錯~~~

儀式完了就上台 , 敬酒阿之類的  ,然後開席上菜了 ,這時候樂團就上台了

看樣子是三人組合 , 彈琴的+歌手+薩克斯風 , ~~應該是Local ~~~我心想

然後就我就開始吃東西了>Q<

然後就一邊聽表演一邊吃飯 , 結果我越聽越覺得 , ~~~美賣捏~~~不會Local~~~

安排的英文歌曲跟薩克斯風演奏曲都不錯耶~~~我心裡想說唉呦婕妤你這個樂團安排的還真出乎意料的~~可以哦~~~

然後我的注意力就比較在表演上 , 那個主唱唱歌實在是很不錯聽 ,然後彈琴的男生也蠻會唱的 ,

他們台上講話互動的感覺也很舒服 ,有趣但不會低俗 ,感覺默契不錯彼此很熟的樣子 ,

重點是 , 剛剛新人進場時的那位主持人也會加入他們舞台上的談話 ,感覺好像跟他們很熟

(一般飯店的司儀不是主持完新人進場就在旁邊等嗎? 我覺得蠻好奇所以後來才去問他們 , 才知道原來主持人不是飯店的 , 是跟樂團一起來的)

然後 , 樂團的女主唱跟彈琴的男生 , 對唱了一首好經典的英文歌 <Endless Love> , FU~~~~

就是因為這首歌 , 我跑去跟他們要了名片 ,也去看了他們的網站 , 網址我分享文章在最後面喔~~~~~~~~~~

然後就第二次的進場 ~~~然後就是抽捧花跟抽花椰菜的小遊戲 , 這部分我比較沒啥興趣 ,就不多贅述了.

新人敬酒之後樂團又再次上台

從這邊開始我就沒什麼在拍照了 , 因為我們開始點歌了>< ,哈哈哈~~~

這時候他們開始唱一些 , 比較輕快的流行歌了 , 告白氣球 , Love more ,

然後就有人要點謝和弦的謝謝你愛我 , 他們都有唱 , 雖然這些歌不是我愛的 ,

但也OK ,畢竟是婚禮嘛 .婚禮的話 , 那我來點個 , Thinking out Loud好了~~~~

Ed的歌好聽阿 , 如果沒有唱就算了哈哈

結果 , 竟然有耶~~~~~ 雖然原曲是吉他改成用鋼琴彈有點不習慣 , 但好聽的歌終究是好聽~~~~~

 

我還沒等到新娘新郎就先離開了 , 因為我後面還有事要避一下車潮 , 但是今天的樂團讓我印象深刻 ,

真的還蠻推薦的 , 節目 , 歌曲 , 主持 , 流程掌控 , 各方面都很不錯很平均
分享一下他們的網站在下面 :

www.wing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