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好幾趟首爾,黎泰院還是第一次踏進來

還是個無敵陌生的地方

為什麼會想要來?.....................

就是為了這個蛋糕而來的

我的愛人(誤)希澈和KARA的荷拉在節目中要找給EXID HANI的最愛


就找到這裡來....身為粉絲....有什麼理由不來的~哈哈哈

這天其實因為沒有排其他行程,所以一大早就先來了!路上格外冷清

我們先往壁畫村走

路上有小印度餐廳.....(怎麼有新加坡的FU)

準備開店的印度人用很質疑的眼神看著我們(是因為我們真的太早來了嗎?)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印度廟.......


黎泰院這區異國風真的很重..........(連味道也是)

轉個彎就是小小的壁畫村(真的是因為太早才上來晃晃的)

騎駱駝的小紅人應該是後面再加工上去的

姐美嗎?(哈哈哈哈哈)

大概逛個10分鐘吧!就結束這一小段  壁畫街(我說是塗鴉街)的行程

一路走下來就看到 這個很斗的樓梯上去是黎泰院的汗蒸幕

這如果喝醉酒,從這上面摔下來應該粉身碎骨吧?

喂.......忘了說今天的第二個目的   要吃韓定食

聽說這裡的「鄉村飯桌」(有很多翻譯)很有名...

都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去嚐一嚐呢?

在馬路邊都是樓房忽然看到這一間的外觀,認不得也難(化成灰也認得)

來的時候是11:00店裡面都沒有人

不只外面有點古色古香,連室內的裝潢也是




(歹勢上一桌沒收....阿珠嬤快來收走)

這裡韓定食一個人韓幣8,000


菜色還蠻豐富的(一個人要台幣240,如果差了就要翻桌了!)

每一種小菜都是不同的味道(醃料)真的很厲害

還有海苔讓我們包飯,我看到其他人有雜菜

這次跟雜菜好沒有緣份  一直跟它擦身而過

愛吃韓式蒸蛋的我當然不放過加點蒸蛋(韓幣3,000)


蒸蛋真的好好吃哦!

吃飽喝足後,往黎泰院地鐵走在IP HOTEL對面看到這個東西


它的眼睛會一直左右來回的動....有點讓人毛毛的

接下來......原本要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的,沒想到就被這棟LINE專賣店

給騙進去


不進去還不好,進去了才知道是深淵.......裡面真的好可愛


歹勢這一PA有我本人很多各人照...請見諒


莎莉躲在這裡偷看也太可愛了


蜂蜜莎莉好醜好可愛


床套、抬燈、玩偶................都有在賣......

兔兔卡稱好Q



三樓是咖啡廳...GO喝咖啡去

咖啡杯套可以拿走做紀念.....很好


耍帥的詹姆士

超大的侯車亭(大家都好有戲)

在這裡真的會少女心大噴發...............一直好可愛!好可愛的說

然後相機不停的拍拍拍.........

終於........吃飽喝足了!來去散步吧!

往綠莎坪站方向走

會先看到 LAND M

這間是千層蛋糕的必吃店 對於我這種HIGH TEA 咖,沒吃到有點愕腕...沒關係!還有下次

往這條大路走就是要走去經理團街的方向(要買的蛋糕就在那.....遙指)

這間吉拿棒也很多人在排隊,不貴!(我也好想吃)

看到這個路口就表示你真的站上了經理團路了!

酒瓶這樣擺也不賴耶!

終於拔山涉水路途遙遙的來到了FRANK's(圓夢了!)

裡面真的非常小.......擠了滿滿的人,匆匆的買了蛋糕就離開了!

(我也在外面停留了一下子啦!)

這一路上的店家每間都是客滿的狀態.....朋友一直說

這種地方怎麼藏那麼多人啊?

我說:這裡就是黎泰院啊!

要準備往地鐵走突然發現這個樓梯

往上爬........可以看到首爾塔耶!(廢話這裡是龍山區當然看到的)


沒想到另一個驚喜正在等著我

那就是.......趙寅成弟弟開的咖啡廳

那集二天一夜他在這裡被捉走,我都快笑死了!穿的跟流浪漢一樣,怎麼也想不到他是男神級

的人物........

哇哇...下次我要來裡面坐坐,順便看能不能遇到趙寅成本人
(聽說他本人超親民的)


好啦!黎泰院就寫到這裡........

在路上我還看到一個市場,回來查才知道那裡是「國際通」

應該有賣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吧?

經理團路還沒逛到爽..................要預約下次務必到來~

還有....又讓我不小心找到希澈有吃一間印度捲餅也在這裡

這樣不來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黎泰院
    全站熱搜

    Amber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